方舟生存飞升/ARK Survival Ascended (更新v34.51)

图片[1]-方舟生存飞升/ARK Survival Ascended (更新v34.51)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11 with updates 处理器: AMD Ryzen 5 2600X, Intel Core i7-6800K 内存: 16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 RX 5600 XT, NVIDIA GeForce 1080 DirectX 版本: 12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70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SSD Required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11 with updates 处理器: AMD Ryzen 5 3600X, Intel i5-10600K 内存: 32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 RX 6800,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DirectX 版本: 12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70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SSD Required

游戏介绍:

关于这款游戏 进入一场全新的恐龙生存体验,这一切将超越您最狂野的幻想……《方舟》采用虚幻引擎 5 重新设计,并融入了下一代电子游戏技术!您会在一个神秘的小岛上醒来,刺眼的阳光和绚丽的色彩将使你目不暇接. 蔚蓝的海水拍打着您赤裸的双脚。迷雾丛林中回荡的低沉吼叫让你猛然惊醒,你站了起来–却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好奇。你准备好组建一个部落,驯养和繁殖数百种恐龙和其他原始生物,探索、制作、建造,并一路进发至食物链的顶端了吗?一场新的冒险在等待着你……不要再犹豫了,快来加入这个世界吧!


扫码

点击加入本站QQ交流群

方舟生存飞升/ARK Survival Ascended (更新v34.51)-流浪源码网
方舟生存飞升/ARK Survival Ascended (更新v34.51)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金币~7
付费资源
已售 24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7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