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2森林之子/Son of Forest(更新v47848 单机网络联机)

你被派到了一座孤岛上,寻找一位失踪的亿万富翁,结果却发现自己深陷被食人生物占领的炼狱之地。你需要制作工具和武器、建造房屋,倾尽全力生存下去,无论独自一人还是与朋友一起——一切尽在这款新推出的开放世界恐怖生存模拟游戏中。

图片[1]-森林2森林之子/Son of Forest(更新v47848 单机网络联机)
图片[2]-森林2森林之子/Son of Forest(更新v47848 单机网络联机)


扫码

点击加入本站QQ交流群

森林2森林之子/Son of Forest(更新v47848 单机网络联机)-流浪源码网
森林2森林之子/Son of Forest(更新v47848 单机网络联机)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金币~10
付费资源
已售 21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3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