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科莎竞速/Assetto Corsa(v1.9.6—更新GT2 Pack DLC)

先进的多人对战功能
全新架构的排名系统将评估个人表现与驾驶行为来奖励最具有体育精神的车手,并促进线上竞争的公平性。匹配功能将确保你能轻松地找到并加入在线比赛,与技术水平相近的对手展开竞技。排行榜将允许你与全世界的虚拟车手们在相同车辆、赛道与天气条件下,展开单圈表现的较量。

沉浸式单人体验
生涯、锦标赛与自由游戏模式提供了完善的自定义游戏体验。得益于教程与先进的驾驶辅助,您能根据自己的水平定制AI对手的难度与车辆稳定性。特殊事件将让您获得现实中宝珀GT系列赛里最重要挑战的第一手体验。

图片[1]-神力科莎竞速/Assetto Corsa(v1.9.6—更新GT2 Pack DLC)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x64 20H2 (October 2020 Update)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460 or AMD FX-8120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750 4GB, Radeon RX 460 4GB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5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Integrated
  • 支持 VR: SteamVR or Oculus PC. Keyboard or gamepad required


扫码

点击加入本站QQ交流群

神力科莎竞速/Assetto Corsa(v1.9.6—更新GT2 Pack DLC)-流浪源码网
神力科莎竞速/Assetto Corsa(v1.9.6—更新GT2 Pack DLC)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金币~5
付费资源
已售 6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5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