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PC单机必看】安装(解压即安装)PC单机的注意事项—-持续更新

1:不能有中文目录,也不能全数字目录,必须英文或者英文+数字目录;

2:安装(解压即安装)过程中提示无法创建DLL文件,请关闭杀毒(包括win自带)

以上是大部分游戏的解决方法

———————————————————————————

GTA5出现需激活字样问题:

  1. 解压时未关闭杀毒软件,学习补丁被删(可在隔离区恢复或关闭杀毒重新解压)
  2. Win10用户使用了中文用户名,导致游戏文件无法写入,新建全英文名字管理员账户,切换新用户运行游戏。

GTA5出现弹窗错误:

删除游戏目录里的EnhancedNativeTrainer.asi

GTA5闪退:

删除 dxgi.dll,然后用管理员模式启动

———————————————————————————

生化危机8存档21M问题:

首先下载steam,再打开游戏,如果可以就忽略下面操作

如果不行,再游戏库中添加非steam游戏,找到游戏目录下的re8.exe添加,并从steam中启动即可。

下次启动就不需要steam了,第一次运行黑屏闪退多开几次游戏就好了

———————————————————————————


扫码

点击加入本站QQ交流群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0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